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觉君

想了一下为什么喜欢觉君?  然而其实我也不知道,

纵观看过的小说、电视、动漫、包括布袋戏,我所喜欢的角色,性格大多都是正值无私,是非分明,敢爱敢恨,铁面柔情的人物,

布袋戏里美人多,加上剧情的衬托,操偶师傅的神演技,还有黄大和陆配的大神配音,让他们有了灵魂,有了震人心魄的,自成一格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的追逐,

譬如说北方秀倦收天,第一眼被他的俊美容貌所震撼,又被他的脾气性情所吸引,然后深深的迷倒在他的正值无畏,舍己为人不惧生死的气势下,从而跳坑进到布袋戏里,而且身边没有一个道友[允悲]!

没见到人觉前,我一直都是喜欢这种人设的,当然现在也喜欢,但本命只有一个,就是倦收天,

直到那一天见到人觉非常君,是他刚出场时,华伞旋转而下,普世金霖降下,随着他那清润温雅的声音传来,人未见到诗号先到,让我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听的是陆配,国语配音老师简直就是神仙了),

然后就是他人现身,吐槽一下他的头饰,很多人都笑说是颜值束缚器,哈哈,其实也还好吧,就是难画了点呗,反正我又不会画嘿嘿[偷乐],

看到他的脸那一瞬间,怎么说呢,就像是被电电了一下似的,瞬间花痴起来,

啊啊啊啊啊!!!

他怎么那么好看!!

他的性格怎么那么好!!

他那无奈的小表情怎么那么招人稀罕!!!

虽然隐约感觉他是黑瓜,毕竟剧里面,他有不少单独的特写镜头,在我心里,特写镜头一般都是用于反派角色布局啊,阴人啊,搞事啊,才会有的特殊待遇,

但是他太暖太温柔了,明亮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让他看起来格外的温和谦雅,让人信服, 所以我就一边花痴的吸瓜,一边反复看他的剧情,总想找到一点他的谋略布局,来应证我的猜测,

说实话我被他的双子局震慑到了,那一天我十之九分都在唾弃我自己智商,越骄子,假人觉,真人觉,习烟儿,还有爆体的那个人觉副体,懵逼的我都不想再去思考剧情了,

虽然觉君解释的很在理,但我还是有十分之一对他保留怀疑的态度,毕竟太顺了,也可能是我的逆反心理吧😂️,

自暴自弃的想就看剧吧,早晚会知道他是好是坏的,不过也不重要,是好人还是反派boss,我都喜欢他,

之后他的剧情一点点的明朗,布局清晰起来,

到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觉君的便当都是高质量,有品位的,我的棋邪呀,我的圣司啊,我的天迹啊,我的法儒尊驾啊,呜呜呜(┯_┯)

但是弓瓜好帅啊٩(๑´3`๑)۶!!!帅爆了!帅的我回看了好几遍他弯弓射云鲸,和君奉天退场的片段,每看一次我就心绞痛一次,但还是看不停,还有他最后的退场,哭着看完,又自虐般的含着泪回看好几遍,呜呜呜小烟儿啊(┯_┯),

说一下我心里的觉君,

他温柔,聪慧,有礼,文雅,善解人意,也疏离,

他刚强,坚韧,冷酷,深沉,腹黑,决绝,狠辣,也有情,

他从一无所有的弱小无能,到手持圣剑魔刀阴沉狠辣的越骄子,

他用一双温暖干净的手下一盘果决冷寂的棋,

他用最善解人意的笑容疏离了整个红尘凡世,

他一路削骨,割肉,剜心,弃情,踏着自己与他人的血与骨一步步走到巅峰,

他,从一而终只有一人!

百折不回,孤行己意。最好的注解。
(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位太太对人觉的评语,我借用一下,也推荐大家看一下,写的非常好)

爱恨情仇怨嗔痴,这些人类共有的七情六欲,他全部舍弃,只为追逐自己的目标,那个虚无缥缈,不被世人认可的目标,他用嶙峋傲骨向天一问,输赢无畏!

人觉非常君,觉君非常人!值得令人敬佩的人,

这样的他又怎能不被我喜爱呢,喜欢便是喜欢了,有哪有那么多原因呢,

哈哈,话说今天是七夕节,我大声表白觉君会不会被打死(♡˙︶˙♡),

但是好喜欢觉君怎么办呢,

那就一直爱下去吧~(^з^)-☆!!!

――――――――――――――――――――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