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瓜饺椒烟 都是个体 极度ooc

四兄弟,瓜饺椒大习烟儿一轮,都是同一天生日,

算是生贺文吧, 不喜勿入! ――――――――――――――――――――――

明月不归沉一大早起来就热热闹闹的,原因自是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人觉非常君的生日,当然也不止他一人的生日,

“饺子哥快起来了!”习烟儿手一掀,露出赤条条的白面青年,

“嗯~一会的”越骄子把枕头压在头上装睡,

“不行不行不行,大哥早就起来准备了,你还在偷懒”

“哎呀~小烟儿,我才睡一会儿,我再补补眠,啊”

“活该!谁让你昨晚通宵的,快起来,今天可是咱们四人的生日,不许偷懒!”见人还不动,习烟儿拿起放在一边的鸡毛掸子在越骄子身上划来划去,认真的骚扰要睡觉的人,

“哼,红角哥都出去买菜去了,就你赖床”

“停停停……!烟儿小祖宗!我起我起”说完越骄子爬起来仰头大叫“老天啊!为什么非得今天过生日啊,明天不行吗!”

嚎完就听远处传来非常君的声音“叫什么呢,快来吃早饭,一会好友来,就没你份了”

习烟儿见任务完成,鸡毛掸子一扔,蹦蹦跳跳的走到餐厅,说道“大哥一会吃完饭,咱们先做什么啊”

每年大哥过生日都会做不同的新鲜美味的食物,还有不少拿手好菜,还有新酿的水果酒,啊,对了还有水果蜜酿,习烟儿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非常君说道: “大哥,一会咱们先把水果蜜酿搬出来吧”

非常君一听就知道自家小弟嘴馋了,笑着说道:“一会让你二哥三哥去就行,你帮我做饭”

说完就见越骄子只穿了个大裤衩子光着上身晃悠出来了,头发还支凌八翘的,显得非常个性,

“吃什么呀哥”

“……水晶虾饺,你赶紧去梳洗,像什么样子,”非常君见习烟儿的牛奶喝完了,又给他添了一杯,“烟儿,在喝一杯”

“切,再怎么喝,他也白不了”掐着习烟儿的小黑脸,无视他微小的挣扎,越骄子笑呵呵的说道,

“你又欺负我,我要告诉三哥,让他教训你”习烟儿挣扎不开,只能用家里武力最高的三哥威慑二哥,

“怕他啊”

非常君走上前打掉他的爪子,揉着小烟儿的脸蛋对越骄子说道“你少欺负烟儿,快去洗漱打理好自己,刚才玉逍遥打电话说今年早来,要帮忙”

“他――帮忙?!呵,那估计咱们咱们晚上也吃不到了”

要那个大吃货来帮忙,边吃边帮忙吗?!那还能有剩了吗!

“要我说大哥,咱们就把大门一锁,挂上出游的牌子,咱们自己在家潇潇洒洒的过一天多好,”越骄子刷着牙咕咕哝哝提建议,

“越骄子,你是不是又皮痒了”

每次过生日都要作点妖,不成功还好,作成了哪回不是当天没事,第二天挨揍,就这样还是乐此不疲,年年折腾,

“噗……呸,要不是你偏心,我也不至于年年被抓”

“帮你,我良心过不去”收拾完手里的东西,非常君对习烟儿说道“烟儿,咱俩去拿密酿吧,让你饺子哥收拾”

“好啊好啊,二哥走啦”

“去去去,就知道馋嘴”

当习烟儿和非常君捧着密酿和水果酒回来时,越骄子已经穿着画着哈密瓜的围裙炖大骨头,手上也不闲着,处理着新鲜肥嫩的大鱼,

非常君看着身边的习烟儿,又看着脸上挂着不愿,但手脚麻利非常的越骄子,温美的脸上笑容蔓延,越发灿烂可掬。

“大哥,想什么呢?”冽红角拎着两大袋子新鲜的水果蔬菜回来,就看到大哥笑颜如花的,不知道笑啥,

非常君回眸一笑说道:“开心!”

只愿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相同!
―――――――――――――――――――――――― 写的有点急就到这吧,后面就是吃吃吃了,我就不写了!
最后一句我改了,希望觉君每一年每一天都有爱他疼他护他之人,陪着他幸福的在一起!

🌹️🌹️🌹️🌹️🌹️🌹️🌹️🌹️🌹️🌹️🌹️🌹️🌹️🌹️🌹️🌹️🌹️🌹️🌹️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