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渡情 》上

法人       ooc我的

现代au    私设非常君有前世模糊的记忆,君奉天没有,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沙滩上,遮阳伞下,排排躺着四个俊美帅哥,戴着墨镜,望着大海远方,

玉逍遥拿着冰茶无聊的看书,没翻几页,便将书一扔,坐起来兴奋的提议道,

“咱们去玩水艇吧”

君奉天:“不去”

地冥:“不去×1”

被人连番打击,玉逍遥眼巴巴的看着没有出声的非常君,希望得到他的支持,见他半天不吱声,一脸高兴的当他默认了,

“嘿嘿,你们不去,我和非常君去”

地冥听着旁边非常君规律的小呼噜声,悠哉说道“你若是不想活了,只管叫醒他”

玉逍遥听言,呐呐不敢出声,

谁都知道非常君脾气好,性格软,待人处事温柔和善,是一个总端着保温杯笑眯眯的老好人,但这是在平时,如果谁敢在他睡觉或者没睡醒的时候,扰他清梦,那么他会让你知道何为暴躁的雄狮,冷酷着一张脸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绝不留情的那种,

玉逍遥捂着嘴,心有余悸的偷偷瞄了他一眼,可怜巴巴的看着地冥小声说道“小十七~咱们去呗,去嘛~”

“烈日当头……”

“永昼~”

一声永昼让地冥软了心肠,“你若不嫌晒,就走吧”

见他点头,玉逍遥高兴的转头期待的看向君奉天,地冥犀利的小眼神也扫了过去,

君奉天头也不抬的说道“不去”

“噫~一起去嘛~”

见人拒绝,地冥率先站起来,斜了眼玉逍遥,语气不太友善的说道“我先去了”

玉逍遥见君奉天确实兴趣缺缺,也不多缠他,“哎~地冥等我一下~”

见人走远,君奉天放下手中的书,贪恋的看着睡得香甜的人,漂亮白皙的脸蛋儿上有一抹浅红,精致的额头上有一层薄薄的细汗,浅樱色的唇轻轻浅浅的吐着喘息,柔软的小腹随着呼吸频率起伏,不时露出嫩白的皮肉,君奉天一时有些口干舌燥,

明明两人隔着最远的距离,君奉天却觉得围绕在两人之间的空气黏腻的令自己喘不上气来,看向远处辽阔的海域,君奉天扯了扯衣领,想去除心头这股燥热,最后放弃了般,拿着手边折扇做到非常君旁边,轻轻的给他扇着风,祛除热潮,强制性默想着回去后,什么时候给莘莘学子们拿出自己撰写的最新教材,还有什么可以添加的,

不知过了多久,非常君醒来,迷迷蒙蒙看着眼前的大海,神情呆滞,表情木纳,好似一尊精致的木偶娃娃,一动不动的坐在那,完全放空,

君奉天欣赏了一会这难得一见的画面,估摸着他差不多清醒,便把手里的果汁放到他嘴边,

自然而然的咬着吸管喝起来,一杯喝完,非常君也清醒了,颇为不好意思的对君奉天说道,“麻烦你了”

“无事”

非常君看了四下无人,心知玉逍遥和地冥怕是又有什么活动,伸了个懒腰,又躺回去,

“他们去玩多久了?”

“三个多点吧”

非常君惊讶“我睡这么久!”

“也没多久”至少自己还没看够,“你最近很累?”

“还行吧,最近网店被关,我就开了深夜美食直播,睡得比较晚些”

君奉天皱眉,实在说不出安慰的话,毕竟非常君网上卖的都是挑战人类底线的反社会黑暗料理,被关了也正常,

非常君家里开私房菜馆,他的手艺自然不差,只是他一向喜欢研究些稀奇古怪的料理,每一道都做的精致唯美,光鲜亮丽,引人垂涎,然而入口的味道却是和外表大相径庭,令人望而却步,退避三舍,是以他只能在网上挂名卖给不明真相的无知群众,

君奉天在知道他开网店卖的是这些黑暗料理的第二天,就强制性让他在标签上,标明食物的原料和味道,以及标注谨慎购买等等,一系列必要的警醒提示,

这引起非常君强烈的不满,整整一个月,君奉天都没能踏入觉海私房菜馆一步,最后还是一群吃货好友和稀泥,打圆场,生拉硬拽,强行破了两人冰点,才算是和好如初,

这个时候,非常君的网店也已开的有声有色,声名远播,虽然是挂着整蛊,恶作剧,黑暗料理的名头,但到底开的好好的,评论一面倒的夸赞他的料理天下一绝,世间无人能比,鼓励他继续开拓创新,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味”,并且表示此心永不变,爱你万万年(●✿∀✿●),

对此,君奉天唯有苦笑,守着他监督着他别做的太出格了,

“唉~可惜了我那些发明的新菜式”非常君不无可惜的摇头,

“……嗯”

“不过没关系,直播直接教大家做法也不错(*๓´╰╯`๓)♡”

“……”君奉天无言以对,有点可怜他的粉丝团,不,是可怜那些将要被坑的粉丝团亲友们,

非常君笑呵呵的看着他不甚赞同的表情,笑得更开心了,哈~就喜欢你看不惯,又只能忍着不说的样子,

看着看着,目光无意盯在君奉天丰润的双唇上,混乱的想着唇色浅浅的像果冻呢,也不知是什么味的,非常君无意识的舔舔唇角,眨眨眼拉回飘远的思绪,觉得这个想法有点危险,起身说道:“走吧”

“嗯?去哪”君奉天有点跟不上他的思路,

“回家啊”

海风吹散了他的发,凌乱的头发遮不住他灿若星河的眼眸,温润如玉,动人心弦,

君奉天心中一动,脱口而出“非常君……”

“嗯?”

“我…饿了”

非常君闻言,笑得灿烂,“好吧,那回去我给你做最新款美食”

“嗯……”

晚上,月光皎洁,星河灿烂,非常君和君奉天坐在沙发上看苦情剧,等着还没回来的两人,

非常君看着君奉天看个电视都严肃冷眉的,知他当法官的习惯又起了,笑意融融的说道“一部电视剧而已,娱乐一下,别较真啊”

“正因为是……唔”君奉天咬着他塞进嘴里的荔枝肉,

“我就看一乐呵,可不想听你普法,”

君奉天:看苦情剧找乐子,什么癖好啊,

非常君又塞他一颗荔枝,抬手把电视关了,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把屋里的灯也关掉,静默的房间里唯有一片黑暗和两人交错的呼吸声,

“非常君……为什么关灯?”适应了黑暗,君奉天就着照进来的月光,一眨不眨的看着有些模糊的人,

“君奉天”

“嗯?”

“君奉天”

“在”

“君奉天”

“我在”

不明所以,君奉天虽疑惑,但也声声回应他的呼唤,

感觉到他微凉的双手摸索的抚在脸上,像在确认什么,君奉天前倾身体,与他更近一点,

非常君抚着他不变的俊美容颜,闻着他身上熟悉又陌生的柠檬味沐浴香,缓缓的印上自己的唇,

梦里反复缭绕在心头的苦涩不堪,心痛仿徨,狠厉决绝,药石罔顾的窒息,不死不休的厮杀,仿佛随着这一吻全部消散了,

浅尝辄止,一吻终了,非常君额头抵着他的额头小声说道“君奉天,我讨厌你啊”

为什么你总是来打乱我的生活,扰乱我的心绪呢,无论是现实还是梦里,

握紧拳头,君奉天坚定的搂着他,“非常君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为什么?”

君奉天捧着他的脸,认真而坚定的说道:“因为是你,所以喜欢你”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愿与你白首,不离不弃,

非常君看着他,恍惚间仿佛看到梦里的那个浑身是血白发仙人,摸着他的胸口,“我常常做一个梦,梦到我杀了你,一剑贯胸,不曾留手,”

说是梦,却真实的仿若昨日重现,那个狠厉决绝的人真是自己吗?为何要杀他呢,明明也很难过,

“假的!”君奉天不容置疑的说道,“梦里都是相反的,你老实交代,最近是不是又熬夜在看一些玄幻小说了?”

“我说过,熬夜对身体不好,你的体质与常人不同,更应该注意修养,别总想着年轻就不在意,败坏了身体,你……”

看着又喋喋不休的人,非常君从凌乱的思绪里抽回神志,笑出声,这人呐,总是严厉冷肃,沉默不语,但是只要遇到自己的事情,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点的不注意,就会被念个没完,明明比自己还小三岁呢,

“我答应你”

君奉天一愣,“啊?!”反应过来他说的话,高兴的伸手就要抱他,想到他说的讨厌,讪讪的说道:

“你……你真的答应了?为什么?不是说……”

讨厌我吗?

最后这几字实在不愿说出来,君奉天颇为委屈的看着他,明明从小到大我对你最好,你却总是不理我,还对我恶言相向,动辄便是冷战不睬,就连答应交往的前面,也要先说讨厌,这算什么戏码啊,

非常君不理他的委屈,“只是或许我对你的感情,没有你对我的多,你会介意吗”

君奉天认真看着他,“那……对比别人呢”

“多一点”

多一点,原来自己在这个冷心冷情的人心里比他人多了一点的份量啊,再也忍不住把人抱在怀里,笑着满足说道“这就够了,非常君,以后,我会让这一点变成两点,三点,很多点,直到你再也分不出来是多少点了”

“好”

趴在他的怀里,被他紧紧的抱着,内心深处是久违的安宁,就这样吧,不再违逆本心,认认真真的和这人谈一场恋爱,过一次从没有过的向往生活,

黑暗里,不知是谁先主动,唇齿交缠,肌肤相亲,不分彼此,

――――――――――――――――――――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