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 孽 之 缘 》  六

人天   法饺  ooc我的

架空   私设如山  文笔渣   不喜勿入!

注:瓜饺椒烟为个体四人论

6

夜晚,非常君一家子聚在一起,早先冽红角特意从北疆地界赶了回来,和习烟儿一起做了一大桌子菜,饭后又说了北疆的近况和处理结果,得到非常君的夸奖和鼓励,美滋滋的搂着习烟儿回去睡觉了,

越骄子收拾完残羹剩饭,见人都回去了,气的对非常君说道“你看看你看看,我这个二哥当的没一点地位,我…我…抗议!!我要离家出走!!!”

“好哇,我不拦着你,正好这红角给你带的亦昆凌篙就归我了”非常君抖着手里的特产说道,

越骄子赶忙抢了过来,确定一点都不少,立刻阴转晴,笑着说道“厨房里有留出来的饭菜,别忘了给那饿死鬼投胎的人带去”

“嗯,君奉天……”

“饿他一顿死不了”越骄子不在乎的挥挥手,

对于天界派人来之事,越骄子说完自己的提议,便看着沉思的非常君不再多说什么,

半响,就听非常君说道“骄子,你对君奉天…可还有情?”

越骄子看着挂在树冠顶上的硕大无比的夜明珠,陷入沉思,

情啊…,它无法帮我报仇,无法帮我实现愿望,无法帮我保护重要的人,甚至于连我最基本的生活它都帮不到忙,

情,又有何用!不过是多余的东西,是无事的时候的消遣,有事时的毒药而已,

然而,最终越骄子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或许还有吧”

“越骄子…”

叫了人,非常君却不知道如何开口,最后说道“别吃太多,对身体不好”

越骄子看着难得游移不定的非常君,嗮然一笑,大哥哪都好,就是对感情的事太无求了,明明你最是该被人爱着的,

走过去搂住他,两人身量相当,额头贴着额头,闭着眼睛,慢慢的两人的呼吸频率相同,心跳亦相同,

“哥,试试吧,反正最坏也不过是回到最初,可若不去试一下,你会永远不甘心的,”

“哥,我们舍不得啊”

“那…你呢”

越骄子坦然一笑,“那就咱们都试试吧”反正不过是人生中的一场无所谓输赢的游戏,

越骄子走后,非常君静默的注视着茶杯里倒映出的自己,

此身早已在无间,还有资格拥有那抹光明吗?

玉逍遥,吾与你真是孽缘啊!

~~~~

玉逍遥撸着袖子,手里拿着香喷喷的大猪蹄子,吃的正欢,其实对于吃敌人投喂的食物这一点,玉逍遥刚开始是拒绝的,

但是在僵持了三天后,玉逍遥发现,非常君这个阴险小人除了刚开始问过自己饮食起居,被自己硬气拒绝后,就再也没提过,

每天,仆人送来食物后,半个时辰内就会被收走,其余时间除了白水,一点零食都没有,

短短三天,自己瘦的竟如同皮包骨头般,原本漂亮的小脸蛋儿也失去了它应有的白润光泽,晚上还要辛苦给他当暖床工具,

凭什么给你出力(暖床),却不要报酬,玉逍遥狠狠咬了一口鲜嫩多汁的肘子肉,瞬间味蕾就被征服了,太好吃了!

等我回去,一定要把习烟儿带上,习烟儿那么小,那么乖,可不能被那个阴险狡诈,诡计多端,老奸巨猾,满肚子坏水的非常君带坏了。

非常君回来就看到玉逍遥面目狰狞的吃着饭菜,怕他消化不良,便无声走到书房里处理事情了,

玉逍遥吃完后,见到书房里的亮灯,路过时,超大声的哼了一声,表示不满后,便去洗漱去了,

近两个时辰后,非常君才回到卧室,就见玉逍遥扒着窗户看向阴晦的天空,

非常君怕他冷着,给他披上外衣,搂着他柔声说道“这里是看不到月亮的”

秽阴山脉常年被黑雾笼罩,白日里,就连最炙热的太阳都射不进来,更何况是夜里的明月了,

“哼,怎么看不到的,只要心中有月亮,那么在哪里看又有什么关系,”

“嗯~你说的在理,夜深了,睡吧”

非常君不置可否,抬手关了窗户,将人带到床上,躺好睡觉,

玉逍遥闻着被子上的桂花香味,深吸气,闷声直到说道:

“非常君,我不问,你就不说吗”

“玉逍遥,你问,我也不会说的”

非常君挪开堵着他口鼻的被子,将人搂在怀里,拍拍他的背,说道:“睡吧”

半刻后,玉逍遥掀开被子,揪着他的衣领,冷冷的说道“所以,你就想这样囚着我,直到天界发现吗?”

掰开他的手指,非常君依旧温和的说道“千年来,天界派遣来的人不少,玉逍遥你不是第一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人,”

“呵~,你这是在挑衅天界威严,而且别忘了,我是九天玄尊的大弟子,师尊的为人你应该听说过,你认为他会放过你?”

“是天界这千年来源源不断的派人来滋惹生事,招惹在先,吾只是伺机反击,甚至于至今为止,吾都没有主动出手,如果九天玄尊要派人攻打秽阴山,吾自不会坐以待毙,”

“你打算让整个秽阴山为你陪葬吗”

“玉逍遥,秽阴山脉,从来不是我的一人堂,今日行为,都是秽阴山脉所有人的决定,”

非常君扣着玉逍遥秀长的手指把玩,眉眼带笑的说道“玉逍遥,你是在担忧秽阴山,还是在担心我?”

不过非常君没等玉逍遥回答,就盖好两人的被子,温柔的搂着他睡觉,

玉逍遥怔怔的看着闭目的非常君,,第一次见他的笑容如此干净纯粹,也如此的温暖动人,直直的插在自己的心里,让人心生眷恋,

可是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心痛?玉逍遥捂着心口,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等我回答呢?
难道我的答案不重要吗?
还是你只要凭借自己的想象便满足了?

越想越气,玉逍遥再次掀了被子,骑坐在非常君身上,恶狠狠的说道“非常君你……你就不听听我的答案吗”

非常君睁眼,看着气呼呼的人,恍惚间那时的他,与这一刻的他重合在一起,

千年前的他:“非常君我喜欢你!”

千年后的他:“非常君我喜欢你!”

~~~~

越骄子坐在华美的石椅上,悠闲的看着布防图,时不时的瞅一眼坐在黑水池里的君奉天,顺手拿起一个苹果,漫步走到水池边,装模作样的说道“哎呦喂~,堂堂天界年轻一代战神,竟然会被这小小的鬼池折磨的如此不堪,真是令人失望啊~”

“哼,”君奉天不语,只专心抵御水池里的阴煞怨气,神皇之气虽能源源不绝的再生,可这十几日来,日日运功抵挡,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很是疲累,再加上这个看着秀气文雅,实则嘴毒心黑的越骄子在侧监视,这日子又难过百倍,

见人不说话,越骄子无所谓的耸肩,然后笑得灿烂的说道“你知晓这池水是怎么形成的吗”

不等他回答,越骄子接着说道“你见过通道两侧的那些尸体吧,哈~那些人类只不过是闯入山脉内部的一小部分人哦,还有一部分人,啊不~,是仙~,也在其中哦”

“什么?”

“不信?也是,仙与人的骨骼是不同的,可是那些人骨却分不出区别来是吧,想知道原因吗?”

越骄子拉起铁链,把人拽到眼前,秀美的眸子里尽是说不出的邪气,

“阴毒,已不足以形容你们”

君奉天愤怒至极,剥夺仙骨,使其与凡胎相同,所需手段定是无比狠毒,

“哈~这难道不是你们自找的?!”伸手将人推回去,越骄子说道:

“秽阴山脉千年前,是一片荒凉之地,是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的恶徒的天堂,也是妖魔鬼怪的聚集地,就这样的地方,天界人界从没有人管过,因为它是邪恶,罪孽,肮脏,丑陋污秽的聚集地,你们不屑于也管不了秽阴山脉,所以天界人界乃至六界,都忽略这个地方,甚至觉得连看它一眼都觉得脏,”

说着越骄子将苹果削完皮,切的整整齐齐的码在盘子里,拿出一块放在君奉天嘴边,见他不吃,也不气,自己笑着吃完后,接着说道:

“直到千年前,我与大哥小弟三人成为鬼王,传出赦令,这个地方才慢慢有了人气,至如今的繁荣昌盛,”

“你们……”

“而在我们致力于发展经济,人鬼和谐共处的时候,你们来了,说什么天帝召见,那神态,比召唤一条狗都不如”

“哈~多么可笑啊,需要你的时候不来,不需要的时候,你们却高昂着头颅的来瓜分成果,别说我们兄弟不答应,就是山脉里其他大妖也不答应,”

君奉天看着阴邪鬼气渐盛的越骄子,渐渐的与总是出现在梦里的模糊身影重合,君奉天不知为何脱口而出:“你不该如此偏激”

“你住口!”

越骄子狠厉的瞪着君奉天,仿佛看到曾经那个站在血流漂杵的战场上的人,神情痛苦的对自己说‘你不该如此偏激’!

你……你凭什么来决定我该怎么做!你凭什么!!

深吸气,越骄子压下满身的狠厉,无视君奉天的神情,接着说道:

“你可知赦令原本执行的并不顺利,可是自从天界派人来下召之后,山脉内部其他大妖,便自动自发来鬼王宫谈条件,在最短时间里,达成了共识,这可都要多谢你们的帮忙啊~”

“之后,天界仙神便络绎不绝的派人来卧底,调查我们是否有称霸六界的野心,可惜~这秽阴山的阴秽之气特殊,凡是来此之人,若是长留此地,皆会被秽气入体,同化,最后变得与这里的妖魔相同,然后再被杀掉,”

越骄子指着君奉天浸泡的水池,笑得灿烂,说道:
“你浸泡的黑水池,就是这些仙神流干的血液,经过千年的时间,变得如此浑浊肮脏,以及充满了怨恨狠毒,再加持阴秽之气,正好克制你的神皇之气,”

“天界,并非是要控制秽阴山,或许当时……”

“唉~,直到现在,你竟还如此天真,他们派你前来,还不足以说明一切吗”

越骄子摇头,说的做的如此明显,竟然还如此天真的认为那帮老头子是什么出尘高人,蠢货!

――――――――――――――――――――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