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天地人法喵的日常

极度ooc 无CP 不喜勿入!

设定:天迹喵地冥喵是挪威森林猫,人觉喵是西伯利亚猫,法儒喵是缅因猫,

3

排排坐,齐哀哉,天地人法喵趴在阳台上可怜兮兮的看着越走越远的主人们,瘫坐一团,呜呜咽咽的,好不凄惨,

原来,在玄尊和君奉天等人拉锯与君奉天等人和玄尊谈判近三小时后,因双方没有达成共识,君奉天等人被玄尊大手一挥,赶出家门,并扬言日后没有他的允许,四人别想见四喵,

不过好在,这三个小时里,四人与四喵达成了共识,四喵在这里好吃好喝的别委屈自己,剩下的君奉天等人想办法,

别走,呜呜呜,我不要和它们在一起啦!会饿死的,天迹喵扒拉着防护栏哀哀叫着,

地冥喵高傲的扬起头颅,正打算开一波嘲讽,就看到法儒喵拍着天迹喵在安慰它,

法儒喵:不会的,以后我的分一半给你,

天迹喵星星眼:真的吗?!!法儒喵你太太太可爱了!!

…………可爱?!!看着“膀大腰圆”“大腹便便”“脸大似盘”的法儒喵,这是可爱?!!!

地冥喵生气了,一套无影脚,把毫无防备被打,一脸懵逼的法儒喵踹到了地上,随后一脸嫌弃的对天迹喵说道:吃吃吃,也不怕变成大胖子!

你你你……!竟敢打我饭票,不可饶恕啊啊啊啊!!!

天迹喵嗷嗷的扑向地冥喵,左右开弓,两只喵开启了无影爪打架模式,

还在悲伤的人觉喵被这一连串变故弄憧了,怎么又打起来了?!!舔舔爪子,想到真是喵随主人,那两铲屎的一见面就掐,这俩喵也是,以后的日子不会平静了,唉,忧伤啊!

随即优雅的跳下阳台,走到还想上来劝架的法儒喵面前,

人觉喵:走吧,我看到新任铲屎的倒了新猫粮,咱们去尝尝,

法儒喵:可是他们……

人觉喵:如果猫粮好吃,叫它们一起吃,这样它们就不会再打架了,

法儒喵:这……

人觉喵见法儒喵还在犹疑不决,耸耸肩迈着优雅的步伐走了,人间的凡猫不知食物的魅力!

法儒喵看了看还在练爪的天地喵,再看看向食物进发的人觉喵,想了想也跟了过去,

吃饱才有力气劝架!

人觉喵走到四个大猫碗前,挨个闻了闻,发现有一份是今早上那个,剩余三个也是没吃过的新粮,挑了份最和心意的吃了起来,

不错不错,这个我喜欢!

法儒喵走了过了随意的挑了一份吃了起来,正好就是那份人觉喵不喜欢的,

人觉喵瞅了一眼,扒拉着猫碗走到一边接着吃,顺便对着还在掐架的天地喵叫唤两声,示意它们快来吃饭饭,

天迹喵听到叫声,登时也不理地冥喵了,三步并两步跑到猫碗前,也顾不得哪个,把脑袋塞到一只碗里,大吃特吃起来,

啊啊啊好好吃(✪▽✪)!

地冥喵哼了一声,优雅的走到剩下的那个猫碗面前,闻了闻,皱眉,歪头看到人觉喵护着它的猫碗吃的正香,走过去闻了闻,不爽纠结的看着人觉喵,

地冥喵:它的好像比我的好吃,但是那是它的猫碗,而且它又吃了那么多,

不对!!!明明就是它先挑了最好吃的那份,把最不好吃的留给我了!哼哼哼(ノ=Д=)ノ┻━┻!没想到你人觉喵长的可爱软萌的却这么狡诈!

完全忘了它是因为和天迹喵打架才耽误吃饭的!

人觉喵一抬头就看地冥喵怒目圆睁的看着自己,吓了一跳,心里犯嘀咕,我没惹到它吧,想着歪头,努力扯了一个微笑,

人觉喵:怎么了地冥喵?你不饿吗?

地冥喵:哼!

人觉喵:???

快把自己埋猫碗里的天迹喵,难得抽空抬头就看到地冥喵昂着头瞪着人觉喵,而人觉喵无辜无助的看着它,简直太欺负猫了!!

天迹饭也不吃了,走到人觉喵面前,护着它对地冥喵说道:不许欺负觉喵喵!

你哪里看到我欺负它了!地冥喵见它又杠自己,眼一眯,就要怼天迹喵,却看到天迹喵抽着鼻子一闻,紫色琉璃般的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人觉喵的猫碗,闪闪发光,舔舔嘴角,讨好的喵喵叫,

天迹喵:好香(✪▽✪)!觉喵喵~~~!

人觉喵:――要不你也吃点?

天迹喵:觉喵喵~~~你最好了!

说完,天迹喵欢快的吃了起来,

地冥喵:没出息样!

地冥喵围着人觉喵转了两圈,不时的瞥一眼它猫碗里的猫粮,见那个没出息的吃的贼快,但又自己不好意思低头去吃,内心好气!

人觉喵见状好脾气的叫到:地冥喵,在不吃就没了哦,快点来吃!

好……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吃点吧,地冥喵傲娇的低头把天迹喵挤到边上点,也吃了起来,

法儒喵吃了半天,抬头一看都围着人觉喵的猫碗吃了起来,也走了过去,对着人觉喵问道:人觉喵,它们怎么都吃你的?

人觉喵:可能我的比较好吃吧,

法儒喵听完,走上前闻了闻,还没开口说什么,就见人觉喵一只爪子横在面前,犹豫的说道:你吃了我不喜欢的猫粮,味道不好闻,

法儒喵头也不回的说道:以后不吃了。

人觉喵看了看不远处的新任铲屎官,想着都吃这个味道的猫粮,那个不好闻的猫粮,是不是就不会再出现在我们的猫碗里了!

人觉喵收回爪子,挪出点地方,四只喵围着香喷喷的猫粮你一口我一口吃了起来,

远处麟凤见四只猫咪吃的正欢,让应龙拿起它们喜爱吃的猫粮,添了一些, 对应龙说道“以后买的猫粮都让人觉喵鉴定一下吧”

应龙笑着回到:“好啊,哈,人觉喵这一点很像非常君少爷”

――――――――――――――――――――――

感觉写的不太好,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提一提,或者有什么想看的小片段,也可以提出来,或许就写了呢😊️(才不是因为快没脑洞了呢)

欢迎评论啊亲们!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