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 别 》

非常君×帝龙胤   ooc我的

设定:瓜饺一人论  

忽然间的一个脑洞,时间大概是瓜进鬼域偷龙蛋的时候认识的(?)随便看看吧

―――――――――――――――――――

吞寿恶口,冷风呼啸,身着黑龙战甲的帝龙胤双手交迭的坐在巨石上,沉默不语,神情凝重,似被某事困扰,迷惘,不知何解,

这时远处传来轻微的脚步声,不用回头,帝龙胤也知晓来人是谁,

“啧啧啧…皇子殿下好悠闲啊,又在思考人生哲学呐”

一贯轻挑带讽的语气传来,熟悉的身影摇着骨扇慢步走来,

帝龙胤观察缓缓走近的人,没有受伤痕迹,衣服整洁不乱,语气虽然嘲讽但是带有轻松,内心松一口气,“想你”

一记直球,打的越骄子猝不及防,微微一顿,

“那我来了,你高兴不?”

帝龙胤看着他脸上的面具,认真的嗯了一声,犹豫的伸手,想要摘掉,

越骄子一语不发,眼神晦暗不明的看着他,暧昧不明的调笑道:“摘下来,看了我的脸,你可就是我的人了哦”

帝龙胤神色复杂的看着他,我愿意,只是你愿意吗?

见他只看着自己不说话,越骄子更是又进一步,冰凉的指尖抚着他俊美无俦的脸孔,眯着眼想到,

明明同一张脸孔,那人却只有让自己厌恶毁灭的冲动,而这人却乖巧的惹人怜爱,一双凌厉凤目也总是带着纠结迷茫的神情,无辜的不知所措的让人总想保护他,啧,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可爱呢,

“不要多想,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靠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

“嗯”帝龙胤敛着眉,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桂花香,不要多想吗,他果然只是再消遣我,

越骄子牵着他来到一处洼谷,里面长满了黄色的小花,漫山遍野,和着黄澄澄的夕阳,好看极了,

越骄子随手摘了一片嫩叶子,放到他的嘴边,

帝龙胤习惯性的张嘴就嚼着吃了,苦涩的味觉充斥嘴里,让帝龙胤拧着眉毛皱巴着脸,

“太苦了”

“哈~,这是蒲公英,现在正是开花的季节,怎么样,漂亮吧”

“嗯”

见他还是皱巴着脸,越骄子翻着白眼,当初吃那野果子时,也没见你抱怨,

“它不紧漂亮,还可以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功效,”

将剩下的放入嘴中,“食用也可清热降火,当然还有很多种吃法”

帝龙胤从怀里掏出蜜饯,这还是上次越骄子来时带的,一般的时候,都舍不得吃,

帝龙胤放到他面前一颗,自己也吃了一颗,祛除苦味,看着他认真的说道,

“喜欢甜的”

嚼着蜜饯,越骄子心里美滋滋的,也更加心疼他的遭遇,握着他的手,向一处小院子走去,

“我带你去吃一顿你就知道好吃了”

帝龙胤单手劈着烧火的木材,一边看着越骄子把额前和耳鬓的四缕长发理到后面,然后认真快速的清洗着新采摘的蒲公英的样子,

可惜带着面具,看不到他的脸,他长什么样子呢?为什么带着面具?会不会是受过伤?

帝龙胤目光灼灼的看着他,失神的想着,

再回神,却是被他用骨扇挑着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可怖的鬼面具被阳光浅晕橙光,显得格外温柔,

帝龙胤鬼迷心窍的伸手揭了他的面具,面具下是一张年轻俊美的脸孔,明眸皓齿,灵巧乖觉,眉目如画,

扇羽挑逗的抚着他的下巴,越骄子美目含笑,看着他痴迷的眼,“怎么样?还满意吗?”

“喜欢”帝龙胤红着脸喃喃说道

“…呃…不是…我是说……”回过神来,察觉说的意思不对,帝龙胤焦急的解释,“我是说……”

“嘘…我明白”指尖点在他的唇上,越骄子笑着说道,毕竟面具都挡不住他的炙热视线了,

一点点靠近,觑着他的神色,越骄子见他并无推拒,便抵在墙上吻着他丰润的唇瓣,

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美好柔软,

夕阳余晖一点点被暮色收尽,小居里的两人安静的相依,看着依次升起的圆月,清幽静谧,安然自得,不禁想到第一次见面,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鬼域一次大战过后,因为某些原因,帝龙胤打扫战场回来晚了,发现已过了吃饭时间,理所当然的也没有人会给他留饭,早已习惯了的他带着夜风出去找了一些野果果腹,毕竟明日还有一场大战,空着肚子会没力气的,输了更没有饭吃了,

啃着苦涩野果子的帝龙胤没看到不远处有一双惊奇探究的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我滴个乖乖,这确定是鬼域皇少?这待遇还没我家小鹿好呢,至少小鹿吃个果子还得我挑品相好的,甜的才会吃,这也太好养了吧!

可能是目光太过震惊,让他察觉到了,帝龙胤皱眉看着带着面具的蓝发蓝衣男子,虽然疑惑他为何在此,但见他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手里的果子,帝龙胤还是先把果子递给他,提醒的说道:

“你要吃吗,这果子挺涩的,不好吃”

“…那你为什么还要吃”

“果腹”

回答的理直气壮,也确实没毛病,越骄子一时语塞,一国皇子只能吃野果果腹,不觉得难堪吗?

拿出自己习惯带的小糕点,放到地上,大刀阔斧的坐下,然后仰着头看他“要一起吃吗”

此后,越骄子经常会带着一些吃食来,两人悠哉的品着酒,吃着美食,欣赏着鬼域荒凉的景致,

数甲子的时间慢慢流过,相处时的温柔暖意,点点滴滴汇聚成河,温暖两人贫瘠晦暗的内心,相惜相知,

只是,终究是错遇,

非常君看着睡得正香的人,轻轻一吻落在他的眉间,

“再见了,帝龙胤”

凛冽转身,决成永别。

――――――――――――――――――

发出求粮的呐喊声~~~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