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 孽 之 缘 》  十一

人天   法饺  椒梦  ooc我的

架空   私设如山  文笔渣   不喜勿入!

注:瓜饺椒烟为个体四人论

11

秽阴山脉边缘一个偏僻幽谷,一黑衣人半跪在地上,恭敬的对着一处僻静山洞,

半响,一道凄厉沙哑的声音传来“事情办的如何了”

“回主上,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切记,勿骄勿躁,非常君非常人可比,天赋异禀,聪慧异常,切不可大意”

“是,属下明白,属下还有一事禀报”

“说”

“据天界探子回报,九天玄尊已经插手此事,玉逍遥和君奉天已被他禁足,主上计划……”

“无妨,他们两人不是安分的主,自会想方设法的弄清楚真相,只有让他们亲眼看到‘真相’,他们才会真正踏入我的陷阱,”

“是,属下明白了”

“天界那边你无需再管,北疆的计划绝不容有失,你去安排吧”

“是,属下告退”

“玉逍遥,君奉天你们终归是我的,哈哈哈……哈哈,非常君你――阻止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沙哑刺耳的笑声回荡在这片幽谷之中,

~~~~

明月不归沉里,非常君笑眯眯的喝着大圣果,筹划着可能举办的婚礼,

越骄子回来,面无表情的安静做到他对面,倒了一杯大圣果,一口喝干净,邪魅的说道“好消息坏消息,你听哪一个?”

非常君看着他手里干净的杯子,淡淡的说道“你确定还有好消息?”

再也控制不住愤怒的情绪,手一握,手中杯子化为糜粉,顺着手指缝隙流落飘飞,

越骄子冷声说道“红角在北疆喜欢上一个人,名叫奇梦人”

非常君静待他接下来的话,

“他还有另一个身份,叫做地冥”

两双相同的眼,无语静默,皆从对方眼中看到曾经的那场弥天大祸,殛雷骤雨,天火流石,万物悲嚎,腥风血雨,三十天的业火焚烧,生灵俱灭,皆不留存,

非常君收回目光,嘴角上扬,笑得温柔优雅,笑得透骨寒冷,笑得邪肆狠绝,

“呵,骄子是不是吾太过好说话了,让他们越发的放肆了”

“所以这一次不用再留手了吧”

“任你施为”

越骄子又冷狠的说道“大哥,吾,必杀他!”

非常君看着缓缓飘落在地的灰色鬼叶,当年之事也分不清谁对谁错,经由时间消磨,所剩下的也不多了,轻声说道“此事,咱们不宜插手过多,让红角自己解决吧”

越骄子迟疑,“可是……”

非常君看着他,平静的说道“骄子,这事需红角自己做决定”

感情的事,谁也帮不了,只能自己去走,哪怕遍体凌伤,也必须自己扛着,这是独属于自己的情,无人可替,无人可解。

越骄子何尝不明白,当初自己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可是…,想到纯良心善的小弟被欺骗感情,就怒火中烧,

哼,地冥,吾不会放过你的!

非常君磨着黑金豆,陷入沉思,究竟是何人,竟对我等之事如此了解,对曾经的恩怨纠葛了若指掌,玉逍遥,君奉天,吾家四人,甚至于对地冥都熟悉的人,会是谁?

越骄子摇着骨扇,“金徽帝?”

非常君敛着眉,否决道“不会是他,当年计划万无一失,金徽帝被吾亲手所杀,神魂不存,就算是这秽阴山脉地气特殊,也救不回他,”

“骄子,当年国师是何时死的?”

越骄子想了一下说道“好像是玉逍遥死后没多久……”

两人对视一眼,如果是他,一切都说的通了,

越骄子一挑眉,嘲笑的说道“看来金徽帝也不过是兔死狗烹的蠢货。”

对于死人,非常君没有兴趣多浪费口水,“地冥接触红角,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地冥与红角相识是意外结实,成为朋友,另一种,便是地冥知晓红角身份刻意结交,说明此事玄尊已是交给地冥的处理,那么玉逍遥两人出现在这里,恐怕就不是那么简单的意外了,”

而以地冥的性格会去结交与自己并无用处的人吗?非常君重重放下玉杯,表情阴翳。

“难不成国师还想重续当年未完的计划?”越骄子无聊的呵呵说完,就见老哥看着自己陷入沉思,

不会说中了吧,可是,现在玉逍遥他们已经回复仙身,仙元力也满值,更有一堆人守着,谁还能动的了他们,那个计划根本不可能再实施,

“天界的乾坤混元镜可穿越时空,回溯前生,若有心人,早做布置,守株待兔再续计划,也未尝不可能”

当初金徽帝明知玉逍遥和君奉天的仙者身份,竟然还敢抽离他们的仙根神魂,妄图据为己有,如此作为,必然有其倚仗,如果倚仗是国师,那么国师又是何身份呢?

非常君微皱眉头,接着说道“如此庞大的布计,不可能一朝一夕完成,国师萧山到底是何身份,有何倚仗?”

“要我去查吗”

“不用,他最终目的是天穹源果,咱们只需做好准备,瓮中捉鳖即可,”

越骄子面无表情的拿着骨扇摇啊摇的,小声的说道“…如果他们真的回到从前……,触动时空规则,那么他们……”

“会死”

非常君看着他陡然变色的脸,笑了一下接着说道“放心吧,玄尊不会让他那宝贝儿子和徒弟,回溯前尘的,毕竟穿越时空界限,干扰过去太过危险,一不小心身魂皆消,到时就算以玄尊的能为,也未必保全的了任何一人”

“更何况,神仙历劫完成后,便是前尘尽消,往昔如烟,不着记忆,如此才是天道昭理,玉逍遥他们不会不懂,想也不会强求,”

见越骄子默默喝着大圣果,也不多言,非常君嘴角微微上扬,接着说道“天界的那帮人也不会看着他们涉险的,你要相信玄尊啊”

“切,你还真是记仇”

想当初玄尊站八岐邪神,身受重伤跌落到秽阴山脉附近,被刚入鬼道修炼小有所成的非常君所救,谁知他醒过来,看着忙里忙外的非常君说了八个字:天赋异禀,心性诡谲。

气的习烟儿趁着非常君不在,直接把他扔到乱葬岗,爱死不死,谁管你!

但是谁敢说这里没有非常君的功劳,恐怕他也是看透了玄尊不可能对自己有所帮助,所以干脆置之不理,不予理会了吧,

“哎~,你知道我真的很敬佩玄尊,这是我对他实力的尊敬”

当年为弥补地冥弥天大罪,玄尊在为地冥挡了三千血雷后,重伤之躯又去鏖战八岐邪神,最后终于将八岐邪神打败囚禁,路过秽阴山脉时不甚跌落,那可真是天上掉下来个老神仙,虽然血淋淋的,而且脾气不好还总是斜眼瞅人,但是实力摆在那里,不得不服,

非常君叹一口气,若是当年知道玄尊与玉逍遥的关系,自己也不会在习烟儿把人丢出去后,不闻不问了……吧。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