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花中不知时

霹雳本命 倦收天、人觉非常君。金光本命 元邪皇、慕容宁、颢天玄宿大写加粗的颜控!CP只萌好看的(⑉°з°)-❤️⑉°з°)-❤️💛️💙️

《 孽 之 缘 》  五

人天   法饺   ooc我的

架空   私设如山  文笔渣  不喜勿入!

注:瓜饺椒烟为个体四人论。

5

君奉天顺着通道紧紧追着蓝衣人不放,过了半刻,君奉天察觉不对劲,一声冷哼,君奉天手持正法斩向就近的一颗怪树,轰然一声,四周碎裂,君奉天发现,自己早已远离通道,四周一片暗沉,冷冽妖风直扑而来,而此地的阴秽之气如附骨之疽缠绕不休,

“出来!”

冷喝一声,见无人应答,君奉天眉一扬,气运全身,身上神皇之气充斥全身,震退阴秽之气,然而,很快,阴秽之气像找到了绝世珍品一样,疯狂的聚集在君奉天周围,妄图侵蚀,

此阴邪鬼气竟如此邪异,神皇之气万邪不侵,万物不破,更何况是自己的先天神皇气,更具斩妖除魔的功力,一般阴邪鬼气遇到,无需动手便会自动消弥,而这里的阴秽之气竟然无惧它,还想同化侵蚀它,

“哼”

君奉天不动如山,手捻法决,无尽浩瀚之神力由己身,向四周扩散出去,片刻后,目光所及,一片废墟,空气一时清新无比,并且伴随着浅浅的草木香气,

见四周还是无人,君奉天担心玉逍遥安危,便要回转通道内,

这时就听到一声带着不屑的轻哼,君奉天脚步轻挪,人却快速的出现在发出声音之处,

“哼,藏头缩尾的鼠辈”

“哎呀呀~是你太笨找不到我的,怎么还骂起我来了”

邪魅鬼厉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阴秽之气亦随之而来,再度包围君奉天,

“你是何人,何不露面一见”

“哎~~我就在这里,你可以来见我啊”

“哦~是吗!”

话落,君奉天再扫出神皇之气,并且身一动,来到出声之地,就见一个背对着自己的,束着蓝发高冠的蓝衣男子,坐在竹椅上,悠闲的品着香茶,

君奉天走到他面前,看到他的脸时一怔,冷声道“非常君,果然是你”

越骄子用骨扇挡在嘴边,笑了一声说道“哈~,君奉天~你真是傻的可爱呀”

君奉天看着眉眼带着邪媚的‘非常君’,心知此人恐非是他,但也脱不开关系,玉逍遥还和非常君在一起,此地不能久留,

“你便是秽阴山脉的三鬼王之一”

“是呀~,记住吾名人殊越骄子”

越骄子笑得灿烂非常,眉眼都带了丝丝春情,

君奉天察觉不对,转身就见鲜红巨刃横劈而来,再拔剑以来不急,君奉天仓促运起神皇之气聚集挡在要害,

身后‘越骄子’亦同时拿出千魔暗邪刃,一剑刺入君奉天肩膀,随即阴秽之气依照此点,疯狂进入君奉天的身体里,

君奉天一时神力受阻,再也支撑不住,口吐鲜血,单膝跪地,

君奉天擦干嘴角血迹,冷然看着缓慢走近的人,竟然还是与与非常君相同的脸孔,

“你是非常君?”

“错了,吾才是越骄子,非常君是吾胞兄”

越骄子走近君奉天,把玩着他胸前一缕银发,接着说道:“千年前认错人,现今还是如此,君奉天这一千五百年来,你是一点眼力都没涨啊,”

一千五百年前?难道……是在那次渡劫时相识的?

“喂喂喂,不介绍一下我么”伏字羲变回原来模样,对越骄子抗议道,

“你又不重要,只会浪费口水”

“喂~你这过河拆桥的太快了吧”

越骄子收起魔刀,拿出银色铁链锁在君奉天手上,对伏字羲说道

“来,把人带回去,”

“呵呵~,老子爱抱软娇娘,大老爷们免了”说完,伏字羲化光就跑了,

“……艹”

跑的比兔子还快,越骄子嫌弃的看着还在努力对抗阴秽之气的人,虽然收效不佳,但到底能抵住阴秽之气的侵蚀,啧,神皇之气果然是个麻烦,

越骄子好心的擦掉他嘴角再次溢出的鲜血,开心的说道“不用担心玉逍遥,一会他就会来陪你了”

~~~~

玉逍遥悄然握住神谕,却发现体内经脉滞涩,内力竟然使不出来,

“你下毒!”

非常君淡然一笑,优雅的走到玉逍遥身侧,将人搂在怀里,轻轻的抚摸他如白玉的俊美面孔,喃昵温情的说道:“是啊,从咱们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你下毒了,”

见他不信,非常君也不愿过多解释,抱着人,化光回到明月不归沉,见越骄子已在逗弄习烟儿,笑着把人放到躺椅上,

“觉君回来了”

习烟儿见非常君回来,立刻丢下越骄子,跑过来给他倒茶水,见玉逍遥瞪着手里的杯子,习烟儿问道“玉先生也要喝吗?”

“呵,这茶水吾还能喝么”玉逍遥嘲讽的说道,

“可以呀,觉君给你喝的又不是致命毒药,”习烟儿歪着头无辜的说道。

“……不需要了”

越骄子拿着非常君的衣袖,擦着不存在的眼泪,哭诉着习烟儿的偏心,自己回来连杯白水都没有,你回来又是端茶又是递水还有他的撒娇,嘤嘤嘤,能不能对身为二哥的我好点了,

非常君淡然挑挑眉,悠然的开口说道:“骄子,晚上想吃虾饺吗”

越骄子:……,呜呜呜…都知道欺负我!

抹了把不存在的泪水,越骄子正色说道:
“我把君奉天关在觉龙地堡里了,一会我去亲自看着他”

“随你,别让他死了就行”

“哈~放心吧,这么有趣的人,我可舍不得弄死他,”

越骄子看着缩成一团的玉逍遥,还没等开口揶揄,就见自家大哥悠然的抱着人回明居去了,

啧,还是舍不得嘛,

唉~还要去看那个讨债的,烦呐!

――――――――――――――――――――

评论

热度(25)